晴時多雲

大容量桌上型消毒噴霧製造機亮相 名模新手媽媽林可彤現身說法

2018/10/04 16:44

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今(4)日舉辦新品記者會,包括創淨董事長陳建宏(右四)、工研院材化所副所長陳哲陽(右三)、乾唐軒董事長于春明(右二)、藝人林可彤(右一)、經濟部水利署署長賴建信(左四)、工研院產服中心副主任陳立偉(左三)、惠享董事長林博惠(左二)、澤氏家族副總經理陳碧珠(左一),共同舉行焦點儀式。(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創淨科技今發表大容量的「桌上型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ELECLEAN plus」,這是提供婦嬰照顧機構、幼兒園、百貨商場等公共場所提供高活性氧的桌上型消毒水製造設備,董事長陳建宏表示,這款消毒噴霧為公司獨創且具備綠色、安全、有效的消毒新防護。

 時序正轉入秋冬之際,流行性感冒病毒也進入易發生傳染的高峰期,個人消毒殺菌衛生保健不可少,被譽為「水的魔術師」的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今選在101大樓舉辦新品記者會。

知名藝人林可彤分享使用經驗,剛成為新手媽媽又重視健康與時尚的她,透露平常相當重視兒子Adam的健康,對所接觸的用品會更加注意,心裡總擔憂會不會只為了簡單的消毒防疫,卻用了含有化學藥劑的物品,反而讓小孩變成過敏兒,甚至慢性接觸得到癌症呢?

她說,ELECLEAN e立淨剛好解決心中對化學成分的疑慮,製造原料只有水,按下按鍵就能製造出消毒水就跟魔術一樣神奇,而且不可能會有防腐劑、安定劑、氯的衍生物等化合物,製造好的消毒水可分裝相當方便,最重要的是成分單純更加安全。除了滿足消毒需求外,產品外觀設計精緻,符合她的時尚形象。

陳建宏表示,產品先從小容量再到大容量,目前已打進麗嬰房、北澤國際婦嬰幼照顧集團、惠享企業、立訊、培芝、成威醫療器材、杏一及各藥局,同時也與中化銀髮、佳銥國際、citiesocial、大人物、癮科技等多元電商平台合作,深受好評。北澤國際婦嬰幼照顧集團」也將逐步擴大應用於產後護理中心、托嬰中心、幼兒園及餐飲事業部等場所,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的消毒防線。

創淨科技是工研院在2016年成立的新創公司,陳建宏藉由2017年科技部亞洲矽谷創新創業鏈結計畫(TITAN)所提供的業師輔導及原型品打造資源,讓「ELECLEAN plus」從研發、設計到量產能突破重重困難及考驗。並藉由工業局「健康促進服務產業發展推動計畫」,在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的輔導下,共同擘劃智能防疫創新服務模式,透過其商機媒合平台,打進上述通路。

陳建宏也指出,ELECLEAN plus每次製造消毒水量為200mL,加水通電後即可製造出高活性氧消毒水,不像傳統消毒產品需添加防腐劑、安定劑、抗菌劑或香料等化學添加物。目前已通過多家第三方公證單位的殺菌及皮膚安全性驗證報告,證實不會造成皮膚過敏或危害風險,還能達到高效的殺菌效果。為擴大在營業場所使用,設計上採抽換式電極濾芯,讓使用者更方便,一組電極濾芯約可製造60瓶500mL的酒精,對用量大的企業而言,更經濟、更便利、更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