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oneywell首度金屬殼 美型空氣清淨機

Honeywell引進旗艦新機HPA600BTW,首度採用黑色金屬外殼。(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高階空氣清淨機市場,2年沒在台推出新機的Honeywell,引進定位頂級的HPA600BTW,適用9至18坪大空間,主打智慧偵測、高省電以及高效能過濾,售價27,800元。

Honeywell HPA600BTW比起舊機種,3合1濾心更換更簡單。 (記者吳佩樺攝)

過去消費者對美系品牌的刻板印象通常是很耐用,但可惜外觀不夠精緻,Honeywell新代旗艦HPA600BTW首度採用黑色金屬外殼,加上觸控式面板設計,大幅增進質感。

功能部分強調智慧偵測,3段LED指示燈自動感應並顯示空氣品質。採用DC直流馬達,省電、壽命長。內建4階段過濾系統,其中3合1濾心加入抗菌塗層,幫助抑制特定細菌在濾心上成長。

Honeywell產品襄理周桂琪表示:「健康意識抬頭,雖然台灣近年來空氣清淨機每年銷售都呈現30%的成長,但在一般家庭的滲透率其實僅5%,因此整體商機仍很龐大。Honeywell在台擁有30%至35%銷量市占,去年銷量10萬台,今年目標挑戰13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