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銷毀滯銷品惹議 Burberry不再重蹈覆轍

2018/09/06 16:16

經過銷毀風暴後,Burberry官方表示未來會停止相關銷毀行為,同時也會開始停用動物毛料,承擔社會、環境責任。(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7月底時,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被踢爆為了防止盜版商仿冒,貨打折出清商品拉低品牌高度,於過去1年銷毀總值約2860萬英鎊(約新台幣11.7億元)的滯銷品,且大量銷毀的行動已經持續多年,消息一出引發議論。而今Burberry出面回應,未來將不會再大量銷毀滯銷品。

Burberry官方表示,經歷大量滯銷品銷毀事件被踢爆後,品牌決心改善模式,要更加擔負社會以及環境責任。而除了改善大量銷毀的行為外,Burberry也宣佈要跟進Gucci、Stella McCartney等其他時尚品牌,停止在商品上使用動物毛料,走向道德時尚一途。

對此Burberry執行長Marco Gobbetti說道:「現代時尚代表著對於環境和社會負責。這一直是Burberry的核心信念,也是引領品牌長期以來走向成功的關鍵。」他還說道,Burberry將會拿出設計商品的創造力,將其應用在品牌的每個執行層面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