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用心‧豐台灣」 號召志工獻愛心

2018/08/20 16:02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為傳承長期關懷台灣的經營理念,永豐金(2890)今宣布「用心‧豐台灣」系列公益活動啟動,由7台胖卡串連起全台近20場以「環境保護」與「在地關懷」為主軸公益活動,號召永豐志工熱血獻愛心,環島走透透,以實際行動愛台灣。

永豐金總經理兼志工團總團長朱士廷表示,今年是永豐銀行創立70週年、永豐金證券成立30週年,在這具有意義的年度,永豐的同仁除了平常提供民眾所需金融服務及理財規劃外,今年特別發起內部的公益服務平台,獲得同仁認同與響應,「用心‧豐台灣」活動一開始,已有超過200位同仁報名,自願加入胖卡公益志工的旅程,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心力。

「用心‧豐台灣」系列公益活動的公益行腳將遍及17縣市,由胖卡串連起近20場公益活動,活動分為「環境保護」與「在地關懷」兩大主軸。

胖卡首場公益行腳已於7月21日開到永豐銀行贊助11年的台北兒藝節活動現場,由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帶領永豐志工,邀請伊甸基金會的孩子們,藉由環保趣味問答闖關遊戲的方式,讓他們在遊戲中明白環保愛地球的觀念;第二場8月18日胖卡開到基隆的八斗子望幽谷,逾50位永豐志工參與由永豐銀行與林藝共同規劃主辦進行淨山活動,共同清理在地的環境,讓民眾擁有乾淨及美麗的台灣。

以彩繪風格呈現「永續豐年」幸福歡樂的胖卡車,分別代表「永續、關懷、環保」,將與志工串連起近20場次公益活動,未來在苗栗竹南的敬老活動、南寮漁港淨灘、東部的原住民少兒之家、新北市及花蓮果菜市場等地,皆可見到永豐胖卡車及永豐志工團的身影,更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作用,號召更多的民眾與永豐攜手來關懷這塊土地,一起愛台灣。

永豐金控總經理兼志工團團長朱士廷(右四)與「用心‧豐台灣」公益活動志工合影。(記者盧冠誠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