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比特幣!耶魯大學教授:至少拿1%來投資

2018/08/16 16:58

耶魯大學教授研究發現,虛擬貨幣所帶來的回報收益大於其隱含的波動風險。(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耶魯大學教經濟學多年的教授Aleh Tsyvinski建議投資人,在其投資組合中應該包含比特幣,且至少要佔1%。

綜合外媒報導,Tsyvinski表示,他使用衡量收益及風險參考指標-夏普比率,來研究虛擬貨幣收益率與波動率之間的相關性,從夏普比率推出虛擬貨幣的收益率與波動率為正常的,且虛擬貨幣所帶來的回報收益大於其隱含的波動風險,另外研究也發現,虛擬貨幣的報酬率遠遠高於傳統股票。

Tsyvinski也建議投資人,可依據他們的舒適程度來進行比特幣的投資,像是看好比特幣可回漲到去年價位的投資人,可將其投資組合中的6%投資於比特幣;若認為比特幣表現只能回到一半的投資人,可以將其投資組合中的4%投資於比特幣;但若是認為比特幣表現會得更糟的投資人,Tsyvinski建議該類別的投資人應該至少也要投資1%於比特幣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