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漲破8000美元大關 分析師指出3原因

2018/07/24 21:20

比特幣今日價格漲破8000美元關卡,創下5月以來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日價格持續回升,今日更漲破8000美元關卡,創下5月以來新高,短短一週內漲幅更超過20%。有分析師指出,近期比特幣價格反轉而上,可能原因有3個。

綜合外媒報導,Think Markets首席市場分析師Naeem Aslam指出,比特幣價格起死回生主要有3個原因,其中包括全球最大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 Rock)日前透露,已組織團隊研究虛擬貨幣及區塊鏈技術;再者,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近日也有消息透露,比特幣等產品通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認證已幾乎確定;此外,南韓上週成立了政府部門,將製定有關金融技術和加密貨幣的政策。

比特幣今日一度飆至8342.62美元,創下5月以來新高,其他包括以太幣、萊特幣和瑞波幣也大幅走升。COINFI執行長Timothy Tam指出,過去半年是虛擬貨幣低潮,如今已反轉而上,雖時機難預期,但他認為比特幣已在長期多頭的開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