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didas第2季財報亮眼 品牌不懼貿易戰影響

2018/08/09 16:15

adidas Q2財報開出亮眼成績單,獲利和銷售額雙雙超過市場預期。(法新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德國品牌adidas稍早公佈了第2季的財報,財報表現優異,優於市場預期。Adidas表示,第2季財報表現優異,也讓品牌繼續朝著全年度的預設目標前進。

根據adidas的財報顯示,第2季的獲利為4.18億歐元(約新台幣145.5億),較去年同期上升了20%,遠比分析師預期的3.87億歐元(約新台幣13.9億)高。銷售額方面,同樣以53億歐元(約新台幣1900億)擊敗了分析師預測的52億歐元(約新台幣1800億)。

第2季財報開出亮眼成績單後,adidas表示,儘管旗下的另一個運動品牌Reebok營運狀況仍然不佳,不過仍看好可以達成最終設定的年度目標。adidas執行長Kasper Rorsted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道,品牌目前不急於推動Reebok獲利大幅成長,但有信心2020年時Reebok的獲利表現會比現在更好。

而對於貿易戰是否打擊品牌營運,Kasper Rorsted則認為adidas擁有健全的供應鏈,並不會因美中緊張關係而受到太大的影響。「我認為最大的風險在於,如果美國消費者可以支配品牌收益,那才是最大的問題。」

Kasper Rorsted於2016年擔任adidas執行長後,便致力於讓公司得到更多獲利,並朝著全球第1大運動品牌邁進,目前第一名仍為Nik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