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近3年高點 迪士尼財報恐因「這件事」不如預期

2018/08/07 21:14

迪士尼股價創下3年新高,但卻有分析師指出,該公司因不斷收購使額外支出增加,第3季財報恐不如預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Disney)7日盤後將發布最新財報,該公司6日股價上漲1.63%,來到115.94美元,逼近2015年高位。但有分析師卻指出,該公司第3季財報恐不如預期,原因就是其獲利表現皆被持續收購的額外支出所抵銷。

據美國媒體《U.S.News》報導,迪士尼近期以710億美元成功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同時躍上全球超級媒體的地位。華爾街分析師預測,迪士尼第3季財報每股收益將達1.95美元,營收為153.4億美元,同比增長7.7%。

而美國銀行(BoA)分析師Jessica Reif也指出,迪士尼的知識產權和執行能力使公司在內容擴大和地域多樣性有持續增長的機會,將其列入「買入」評級,目標價格為144美元。但他也提到,因持續收購使額外支出增加,第3季財報恐將不如預期。

此外,該公司4月推出的ESPN +訂閱服務,可收看數千場網路運動賽事,以及明年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都將成為迪士尼未來走向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