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營收近3000億!香奈兒首曝財報遭質疑是為這件事

2018/06/23 15:06

香奈兒昨日首度公布財報,顯示其去年營收直逼100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自成立108年以來,昨日首度公布財報,顯示其去年營直逼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29億元),但卻讓外界猜測香奈兒此舉是否為了撇清收購傳聞。

綜合外媒報導,香奈兒昨日首度公布財報,顯示去年營收剔除匯率影響成長11%至96.2億美元(約新台幣2914億元)。面對外界猜測是否將被收購,香奈兒財務長布隆迪奧(Philippe Blondiaux)強調,公布財報絕對不是香奈兒股票將掛牌上市的前兆,透過報表便可以得知,公司的財務狀況非常穩健,未來幾個世紀都能保持獨立。

香奈兒年營收近百億美元,除了直逼精品龍頭業者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也讓目前掌管香奈兒的維德摩爾兄弟艾倫(Alain Wertheimer)和傑瑞德(Gerard Wertheimer)擠身全球40大富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