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人最「尬意」10間公司 Alphabet人人愛

2018/07/12 17:12

美國人最想進的前10大公司。(圖片取自SurveyMonkey)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畢業季再度到來,網路調查公司SurveyMonkey針對美國人最「尬意」的公司做出調查與排名,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今年美國人最青睞的僱主名單中,前3名分別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軟、波音,前10名中有一半是科技公司。

SurveyMonkey公司的網路調查活動中,列出「財富500大」(Fortune 500)中排名前75的企業,邀請2萬名美國成年人參與了這項調查。根據調查結果,美國人「尬意」的公司中,前10名有一半是科技公司。

美國的千禧一代就業偏好與其他群體保持一致,微軟、Alphabet和迪士尼是最受這群年輕人歡迎的3家公司;不過,對於追求穩定的人而言,最喜歡的公司是微軟:對於追求成功的人而言,思科公司(Cisco)則是未來雇主的首選,其次是英特爾和波音;而對於重視多元化價值觀的人來說,蘋果則是最理想的雇主。

根據調查結果,不同價值觀的人,選擇第一名的公司皆有差異,但唯獨蘋果和Alphabet這兩家公司在任何一種價值觀的排名中,都能躋身前10大企業。

這10大公司按照排名分別是:

1. Google母公司「Alphabet」

2. 微軟(Microsoft)

3. 知名客機生產商「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

4. 蘋果公司(Apple Inc.)

5.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

6. 世界上最大的半導體公司「英特爾」(Intel)

7. 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

8.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Company,GE)

9. 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其下的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

10. 全世界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