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嘴又爆:范冰冰痛哭道歉 不確定她是否逃稅

2018/06/05 08:43

范冰冰最近捲入逃稅風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在微博上公開中國女星范冰冰的合約書,起底范冰冰「陰陽合同」曝光片酬,指控她涉嫌逃漏稅,引起討論,在官方介入調查後,崔永元態度大轉變,表示4天6千萬人民幣(約2.8億元台幣)片酬指的不是范冰冰。崔永元最新又爆料,表示他3日有和范冰冰通電話,電話中范冰冰哭得唏哩嘩啦,崔永元還說,他希望范冰冰平安無事。

中國媒體《北京日報》報導,崔永元接受專訪時表示,他當初在微博上PO出2組合約,其中的乙方確實是范冰冰,但這個合約只是看出范冰冰排場比較大,隨行工作人員和拍戲要求比較多,而他因為不太會用修圖軟體,才會沒有把其中的「范冰冰」給模糊掉。

但崔永元指出,但他之後PO出的4天6千萬人民幣片酬合約,才是「陰陽合同」,這個與范冰冰無關,是某男演員,只是因為網友不知道什麼是「陰陽合同」,他才會貼出來給大家看。

崔永元更爆料,范冰冰3日曾和他通過電話,電話中范冰冰哭得唏哩嘩啦,范稱當初她演《手機》時年紀小,不知道電影傷害了崔永元。但崔永元認為「我不相信她不知道」。

至於范冰冰是否有逃漏稅?崔永元表示,他也不確定,要等稅務部門調查後才知道;崔永元還說,他有和范冰冰說「不要怕」、「不要那麼緊張」,希望范冰冰平安無事。

崔永元先前曾怒轟電影《手機》和《手機2》的導演馮小剛及編劇劉震雲,原因是該電影第一集《手機》中有個角色出軌、玩潛規則又患憂鬱症,許多人猜測是以崔永元為原型,讓他相當不滿,由於范冰冰均有出演《手機》和《手機2》,導致崔永元將砲火轉向范冰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