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查范冰冰逃稅 中、港影視股暴跌 一天蒸發逾500億

2018/06/05 07:35

中國查范冰冰逃稅,造成A股及港股影視股大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前央視名嘴崔永元爆出明星「陰陽合同」逃稅之後,立即捲起千層浪,先是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勒令全面徹查明星合同是否涉逃漏稅,再爆中國收入第一名的范冰冰也名列調查名單之內,造成昨天中國影視股集體暴跌,一天蒸發超逾114億人民幣(約逾台幣524億元),華誼兄弟、唐德影視雙雙跌停。

綜合港媒報導,跌最慘的是范冰冰相關公司,華誼兄弟出品范冰冰主演電影《手機2》,蒸發市值蒸發22.7億元(約105億台幣)、范冰冰是老闆之一的唐德影視他跌停坐收,另外,如歡瑞世紀、慈文傳媒、橫店影視…等影視股全跌,估昨天一天中國A股影視板塊就蒸發掉114億人民幣。

而在香港,華誼騰訊娛樂也暴跌,一度跌到24.11%,後以跌17.86%收盤、阿里影業也跌2.9%做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