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首季營收創歷史次高、每股稅後盈餘0.34元

2018/05/15 16:44

霹靂首季營收創歷史次高、每股稅後盈餘0.34元,圖為霹靂董事長黃文章。(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於中國付費視頻、商品銷售收入成長及相關影視授權收入加持,霹靂(8450)今(15)日公告首季財報。第一季營收為1.8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34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隨著4月起人民幣及台幣回貶,今年營運成果將減少來自外幣兌換損益的影響;此外,6月底推出的「霹靂藝術科幻特展」、第3季將推出全新授權手遊、10月推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以及中國市場各項業務開展及成長,霹靂今年適逢「還真三十」,運營也將倒吃甘蔗,再創佳績。

而6月29日起在中正紀念堂推出「霹靂藝術科幻特展」,也將帶來可觀的展覽活動收入及商品銷售收入,霹靂也將藉此特展,開拓更多的國際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