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績差!野柳泊逸酒店換手經營 改名野柳薆悅酒店

2018/03/27 12:23

營業三年多的野柳泊逸酒店因為經營權易手,改由薆悅酒店集團接手,26日正式改掛野柳薆悅酒店招牌,以正視聽。(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野柳泊逸酒店去年傳出發不出薪水事件,野柳泊逸酒店去年9月份出售,由薆悅酒店集團接手經營,薆悅酒店集團3月26日正式掛上新招牌,舊的飯店員工8成多留用。

野柳薆悅酒店推出「世大運選手村牛肉麵」,除了豆瓣醬等材料,還添加了甘草、甘蔗為湯頭提味;廚師先將牛骨燒烤,逼出油脂來去熬湯,不僅降低了油膩感,還多了一份清爽。(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泊逸酒店去年轉售,改名野柳薆悅酒店,26日正式掛上新招牌繼續營業;圖為飯店內房間擺設。(記者俞肇福攝)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2014年開幕,旗下員工130多人,客源以陸客團為主,受中國觀光客減少的影響,公司營運也受到影響,營運大不如前,去年改由薆悅酒店集團接手。

薆悅酒店集團行銷總監陳弘斌表示,總裁廖萬隆的理念,就是堅持要讓客人吃好,住好,並享受最好的服務,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野柳薆悅酒店重金禮聘世大運亞洲區主廚吳長芳親自督軍,重新詮釋在地海鮮美味。在以支持本土農漁業宗旨下,希望能買當地、吃當季,讓每位旅客能品嚐不一樣的味覺感受。

陳弘斌說,剛剛掛上酒店看板的野柳薆悅酒店,共有259間房間,下個月起,相關遊憩設施還會更新,希望讓旅客入住賓至如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