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微10.26億併購、擴廠 成果Q3看得見

2018/03/02 10:21

德微董座張恩傑。(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整流二極體供應商德微(3675)近來動作頻頻,有投資併購與擴廠計畫,今年也會發給股民股息2元。

德微董事會通過兩項合計10.26億元的投資案,分別為投資2.5億元取得專業車用二極體廠亞昕科技的60%股權,包含其桃園的封測產線和廠務設施。另外,斥資7.76億元,向永翊開發購買廠房土地以及設備,兩項投資案依計劃順利推展,預期可於今年第3季發揮效益。

德微去(2017)因自動化設備提高生產速度與製程優化提升效率,以及車用市場出貨量明顯提昇,年合併營收為13.72億元、年增26.49%,每股盈餘(EPS)達3元、年增35.75%,EPS為掛牌以來新高紀錄。

展望2018,德微維持審慎樂觀看法,將持續擴大自動化生產比例,並積極拓展汽車電子領域之應用範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