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微公告2017年上半年財報  EPS 1.5元

2017/08/02 20:08

德微董座張恩傑。(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整流二極體廠德微(3675)公告,今(2017)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為6.82億元,年增27.11%;稅後淨利6678萬元,年增48.72%;每股稅後盈餘(EPS)1.5元,年增 48.51%;毛利率21%,公司表示,是提高自動化比例及製程改善提高生產良率。

德微業務範疇已包含整流二極體、蕭特基二極體、TVS二極體、Zener二極體、橋式二極體及晶圓,也提供LED相關產品等零組件的國內外銷售業務。受惠於調整產品配置及產能優化有成,已交出連續3年獲利成績單。

展望下半年,德微維持樂觀看法,公司以搶攻專業二極體市佔率為首要目標,除了透過主要美系客戶供貨,也積極拓展汽車電子領域,可望進一步拉升德微產品在3C及車用電子應用的滲透率。

另一方面,公司將大量採用自動化設備,逐步落實工業4.0理念,開發出更具競爭力、品質更優良的利基型產品,以維持未來成長動能,預估全年營收與獲利可望優於去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