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新藥業 杏輝將加碼杏國持股

2018/01/19 17:20

杏輝集團董事長李志文(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雖然過去兩年台灣新藥股表現低迷,杏輝(1734)醫藥集團董事長李志文昨天表示,將從市場增加對杏國新藥(4192)的持股比重,從現在49%增至50%以上,「這代表一個決心、也是做新藥的使命感」。

李志文說,現在外界對生技股籌資採取冷漠的態度,如果杏輝不表態,大家沒信心,雖然沒有杏國,杏輝一年賺個3、4億元沒有問題,但就這是一個決心。

李志文表示,杏國研發中的治療晚期胰臟癌二線用藥SB05 PC(EndoTAG®-1)去年分別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預計今年4月陸續展開全球臨床收案,最快2019年將有初步試驗數據成果,最快2019年中進行期中分析。

杏國表示,SB05全球三期臨床預計招收218名病患,投入金額約1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