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Jolin:我是台灣產品愛用者!

2018/01/16 09:05

越南新生代女神Minh Hang替台灣代言(臉書截圖)。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人氣比美台灣天后Jolin的越南新生代女神Minh Hang,臉書粉絲逾800萬,她本週在當地馬拉松終點線,替台灣精品站台。她表示:「我早已是台灣產品的愛用者,希望更多越南消費者體會到台灣的好。」為了把國內產品推向越南,外貿協會在近萬名跑者參與的「HCMC胡志明市馬拉松」終點線,設置「台灣精品快閃店」,讓當地大小跑者現場體驗MIT運動及健康用品。

越南新生代女神Minh Hang在胡志明市替台灣精品站台。左為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貿協提供)

以國家形象為號召的「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每年透過運動行銷向各國宣傳台灣產品;負責執行的外貿協會,本週前進越南,在路跑終點找來人氣及動感程度宛如「越南版蔡依林」的Minh Hang代言,藉她的高知名度讓台灣形象深入越南大街小巷。

以歌唱起家、多次擔任舞蹈大賽評審的Mihn Hang,今年30歲;歌而優則演,已有10幾部電影及戲劇作品。她的臉書粉絲超過800萬,上週六Minh Hang在個人臉書上傳她替台灣精品拍攝的廣告後,瀏覽數逾9萬人次。

外貿協會表示,希望藉著Minh Hang的高人氣,在人口9000萬的越南強打台灣形象,替國內廠商找到新南向商機。Minh Hang預先替台灣精品拍了一支廣告,片中她以運動辣妹、聖誕老人、清新大姐姐等多種造型,將台灣按摩椅、爐具、筆電、面膜等多樣產品送到越南家庭。

在HCMC馬拉松終點舉辦的台灣精品記者會中,Minh Hang表示很開心成為代言人,並與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擊掌,相約明年一起路跑。「我自己早就是台灣品的愛用者,希望有更多越南消費者體會到台灣精品帶來的好生活。」

HCMC胡志明市馬拉松今年升級為當地市府唯一認可的馬拉松比賽,是參與人數最多的公益路跑,來自49國跑者在賽道兩側到處可看到「台灣精品」標誌。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在半小時內跑完5公里,他對越南電視台表示,台灣精品每年都會來越南,讓更多消費者和採購商認識。

貿協表示,賽事終點線設立的「台灣精品快閃店」,是人氣最高的馬拉松周邊活動。連續2天展售18家運動休閒、健康照護產品,吸引越南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在現場體驗跑步機、按摩椅、美容用品等,還有健身教練示範。

Minh Hang本週在越南替台灣打響第一砲後,今年七月貿協將進一步赴越南舉辦「台灣形象展」,更完整介紹台灣產品及解決方案。

Minh Hang試喝珍珠奶茶。(貿協提供)

Minh Hang在臉書粉絲頁的台灣精品貼文。(臉書截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