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EC會外賽!Airbnb有意來台 求助宋楚瑜

2017/11/10 08:17

Airbnb3大合夥人之一的Nathan Blecharczyk透露對台灣很有興趣。(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線上訂房平台Airbnb組隊參加正在越南舉行的APEC,尋求更多的商機,有意進入台灣,其3大合夥人之一的Nathan Blecharczyk昨天拜訪台灣特使宋楚瑜,期待協助解決碰到的困難,獲得宋楚瑜正面回應。

Airbnb全球有12家分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拓展亞洲市場,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描述這場茶敘,昨天到訪宋楚瑜的是Airbnb的第三號人物Nathan,長得又高又帥,今年才33歲,身價超過38億美元,從哈佛大學唸資訊工程系的學生時代,就利用Airbnb租了上百間房間當起二房東,進而加入該公司,負責海外市場拓展。

謝金河去年曾在舊金山拜訪過Airbnb,他重提當時的印象,「公司員工很年輕,大家都自由自在,而且可以帶著小狗來上班,他們沒有固定的辦公桌,幾個人聚在一起,大家一部電腦就很快處理完問題,大家可以自由上下班,相較於台灣還為了一例一休爭執不休,令人感慨萬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