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承包商巨路誤觸開關?開盤股價一度跌近7%

2017/08/16 09:26

巨路今日開盤股價一度重挫近7%。(圖擷取自雅虎奇摩股市)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815大潭電廠機組跳機,造成全台大停電,傳是中油承包商巨路(6192)誤觸開關,巨路今日開盤股價一度重挫近7%,跌至48.5元。

巨路表示,公司相關主管已於第一時間親赴現場瞭解狀況,詳細原因尚在釐清中,若有進一步發現,會儘速向外界做說明,強調此事件應不致對公司營運造成重大影響。

巨路是兩岸高度客製化的程控產品業者,其程控產品可有效控制生產線各項製程變數,避免生產線停擺或釀成工安事件,兩岸主要的晶圓廠、煉油廠、石化產業、電廠、焚化爐等業者都是它的客戶,包括中油、台塑集團、台電、台積電、台達電及中國中石油等高科技大廠。

巨路今年上半年營收為22.02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衰退5.6%;毛利率達31.9%,較去年同期的28.0%轉佳;營業利益為3.2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8%,然因上半年匯損造成業外損失,且因匯回中國子公司股利需額外繳納稅金,導致上半年稅後淨利降至2.27億元,EPS為1.9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