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銀董事改選再勝出 財政部:盼與民股和諧共治

2017/06/16 15:24

彰化銀行今進行董事改選,公股再度取得過半董事席次。財政部表示,未來將持續督導公股代表與其他民股董事合作,和諧共治。(資料照,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彰化銀行今進行董事改選,公股再度打敗台新金控,取得過半董事席次。財政部表示,由衷感謝彰銀眾多股東肯定,未來將持續督導公股代表,在合法且不損害公股權益前提下,與其他民股董事合作,和諧共治,共同為彰銀股東、員工及事業永續成長作出具體貢獻,謀求彰銀最大利益。

財政部說明,彰銀今召開股東常會辦理第25屆董事選舉,此次股東常會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出席率高達95.75%。改選結果,9席董事(包含3席獨立董事)中,財政部及國發基金獲得3席董事,財政部推薦的獨立董事當選2席,這些董事均具豐富專業知識及經驗,將有助於優化公司治理及提升營運績效。

財政部表示,上屆彰銀董事改選,財政部受廣大股東託付主導彰銀經營權,彰銀業績蒸蒸日上,有目共睹;本屆彰銀董事選舉,財政部仍堅守維護公股權益及全民資產之宗旨,提名優質董事候選人,並獲得相對多數股東支持,順利當選有利席次,財政部由衷感謝彰銀眾多股東肯定。

財政部說明,未來將持續督導彰銀公股代表董事,在合法且不損害公股權益前提下,與其他民股董事合作,和諧共治,共同為彰銀廣大股東、員工及事業永續成長作出具體貢獻,謀求彰銀最大利益,讓全民共享彰銀卓越之經營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