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邦旗下雲炬網路 參展新加坡通訊展傳佳績

2017/05/23 10:3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加坡國際通訊與資訊科技展覽(CommunicAsia 2017)在5月23日至25日展出,智邦(2345)旗下雲炬網路(IgniteNet)在展場展示一系列全新產品。雲炬指出,呼應本屆新加坡通信展的趨勢技術之一 「無界寬頻(boardless broadband)」, 因此展出多項新產品,其中全世界第一款戶外型三頻 (60GHz/5GHz/2.4GHz)10Gbps MetroLinq基地台,已獲歐美超高速網路運營商Angie Communications採用,即將在今年歐美主要城市布建智慧城市Gbps兆元級無線光網,作為其智慧城市超高速連網核心解決方案。

雲炬指出,新加坡通訊展展出產品有新一代MetroLinq 60GHz、最高傳輸量達2.5Gbps的點對點/點對多點(PtP/PtMP)長距離無線設備、最新戶外型三頻 (60GHz/5GHz/2.4GHz)基地台,以及一系列企業級室內及戶外型802.11ac wave2 AP。

雲炬指出,MetroLinq 60GHz可以提供一個低成本、彈性快速的建置Gbps級接取寬頻網路解決方案,除了可單機管理運作,與所有雲炬網路(IgniteNet)無線WiFi AP相同,所搭配的雲端管理系統,能遠端操控和設定管理,即時監控掌握無線設備網路的運作狀況,讓營運維護更加輕鬆方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