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邦去年每股獲利3.51元 創15年新高

2017/03/21 14:30

智邦股價走勢。(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邦105年全年合併營收約293.69億元,年增18.72%,稅後盈餘18.88億元,年增61.87%,全年每股稅後盈餘3.51元,創近15年新高。

 智邦去年第四季營收84.29億元,年增18.41%,稅後盈餘5.3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98元。

 智邦指出,隨著全球雲端運算市場持續成長,相關解決方案的需求增加,整體營運成果較104年同期成長,至於今年,智邦將持續推動新產品佈局與新技術轉型,強化核心技術、優化產品組合,往更高附加價值的領域發展。

 智邦也指出,期望整合集團資源提升產能與效率,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此外,網通產業未來充滿新的挑戰,競爭愈來愈激烈,對於未知的風險智邦將謹慎應對。

 另外,董事會也通過由原銷售副總經理李志強升任總經理職務,落實智邦世代交替理念,推展公司最新策略,積極拓展新市場與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