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鴻Q1EPS年減92% 早盤股價重跌6%

2017/05/09 09:40

雙鴻(3324)。(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三星概念股、散熱大廠雙鴻(3324)昨(8)日盤後公告第一季每股稅後盈餘(EPS)0.11元,年減92%。利空令今早股價重跌6%以上,最低來到79.4元。

公司表示,因為去年同期基期較高、加以新台幣強升匯損衝擊、主要客戶三星未放量。預期第二季表現將優於第一季,而第三季又是傳統旺季,預估今年是平穩成長。

雙鴻表示,三星S7散熱模組去年是第一季拉貨,今年將新機S8延後推出,零組件第二季才會放大量,三星內部預估S8出貨量全年銷量落在6000萬至8000萬支,總量將比因自燃問題銷量受阻的S7大,但S8熱導管散熱延續S7設計,利潤表現不如首次推出時好。

雙鴻的產品組合對營收貢獻NB30%、非NB30%、VGA/電競25%、手機15%。伺服器部分下半年開始放量,認為VGA/電競散熱最具潛力,手機部分利潤表現最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