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露天拍賣平台商品數 達到1.43億件

2017/04/26 12:04

露天拍賣網。(取自露天官網)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全台最大C2C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今天宣布會員數正式突破1000萬,成為台灣首家擁有千萬會員的電商網站,大量買家和賣家參與,造就露天擁有超過1億4300萬的物件數,為台灣交易量最大、最熱絡的電子商務交易市集。

 進一步分析露天拍賣2017年第一季的交易概況,統計目前站上1億4300萬的物件數中,是以男女時尚類的商品最多,約佔整體的3成,其次則為書刊文創與3C類別,觀察今年第一季全站交易訂單數TOP 3的商品類別則分別是「生活居家」、「玩具公仔」及「交通百貨」。

 此外,最受露天買家青睞的物流方式是以超商取貨為主,PChomePay支付連代收代付功能則成為露天買家首選的金流,可提供信用卡、ATM、超商、銀行帳戶等多元付款方式。

 露天市集營運長趙盈琁表示:「C2C交易平台已成為台灣電子商務發展的底層,擁有最多的參與者和巨大流量,且我們一直深信物件數是電子商務發展的關鍵力量,目前站上已擁有超過1億4300萬物件,露天拍賣將繼續整合平台金物流服務,以滿足會員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