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P雙塔戰駒義賣起跑 3小時總金額飆破53萬

2016/03/04 16:1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完成「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等不可能任務,今天(4日)中午12點起在露天拍賣舉辦「地表最強阿伯 戰駒熱血義賣」活動。(圖擷取自露天拍賣官網)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完成「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等不可能任務,今天(4日)中午12點起在露天拍賣舉辦「地表最強阿伯 戰駒熱血義賣」活動,將總價超過16萬元及21萬元的腳踏車以及戰衣捐出,三樣商品皆1元起標,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至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

 露天拍賣指出,露天「地表最強阿伯,戰駒熱血義賣」活動今天中午起跑,短短3小時總商品網頁瀏覽量超過1.3萬次,義賣總金額已飆破53萬。

 其中,一日雙城自行車Fastroad CoMax 柯P特仕版開賣3小時,目前最高出價金額飆破25萬,而特別為520公里一日雙塔改裝的Defy Advanced 1柯P特仕版,目前競標價也達到27萬元,另外,一日雙塔『Velocity 紀念車衣』競標價也已達萬元,可見柯P魅力無法抵擋。

 露天拍賣強調,露天拍賣「地表最強阿伯,戰駒熱血義賣」活動將進行至3月15日中午12點,歡迎全民一起做愛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