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銀總經理 黃忠銘升任

2017/04/06 13:42

土地銀行新任總經理黃忠銘(右)、卸任總經理高明賢(左)交接印信,由該行董事長凌忠嫄(中)主持監交。(圖由土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財政部100%持有的土地銀行今天舉行總經理交接暨宣誓就職典禮,前總經理高明賢卸任後,由原副總經理黃忠銘升任,並在土銀董事長凌忠嫄主持下完成監交。

土銀新任總經理黃忠銘,現年59歲,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先後歷任土地銀行民權分行經理、風險管理中心主任、財務部經理、總稽核及副總經理,資歷相當完整,嫻熟金融法規、銀行風險管理及內部稽核業務。

黃忠銘於今天正式接掌總座後,將帶領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凝聚經營團隊的力量,讓各項業務持續穩健發展,更進一步強化土銀的競爭力,有效落實內部控制、法令遵循及風險管理,朝永續經營的優質金融機構目標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