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捷進軍可撓式OLED 擴增營運成長空間

2017/03/15 17:52

永捷進軍可撓式OLED市場,擴增今年營運成長空間。圖為董事長張祐銘。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產品組合調整與成本控管得宜,整體毛利率回升至21.28%,永捷(4714)公告去年全年稅後淨利為0.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46元,永捷總經理劉智光表示,近年積極跨足綠能、先進材料領域,包括優化本業產品組合,帶動毛利率回升,並新增高端設備投資,運用既有多元醇設備生產投入多元化的TPU(熱可塑性聚氨酯)材料、PUR(濕氣硬化膠)開發,讓原有的生產設備更能配合新產品的開發應用,且新增TPU產線預計於今年投產,擴增營運成長空間。

劉智光也說,受惠新客戶與新訂單激勵,今年2月永捷合併營收為0.38億元,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為0.78億元;展望未來,目前已取得工研院可撓性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Flexible OLED)技術轉移,可結合高分子樹脂的混合材料,未來伺機進軍可撓式OLED市場大餅,擴增營運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