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雙姝大戰 吳東進出面滅火

2017/02/25 13:27

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近日上演雙姝大戰,起因是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在董事會質問總經理李紀珠,沒有訂出自己的KPI(關鍵績效指標);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出面滅火,在昨天董事會中也明確強調,在敦聘李紀珠所簽訂委任契約內容,即已載明新光金的年度KPI就是李紀珠的KPI。

 新光金控雙姝大戰,近日成為媒體焦點,吳欣盈出面時也指,確曾以新光金董事身分,在董事會詢問李紀珠,沒有訂出自己的KPI(關鍵績效指標),對於交叉銷售及整體股東報酬率(TSR)也無法提出說明;吳欣盈此話一出,也引發李紀珠回擊。

 昨天新光金舉行董事會,傳出吳東進出面滅火,強調在敦聘李紀珠所簽訂委任契約內容,即已載明新光金的年度KPI就是李紀珠的KPI,而公司及李紀珠的年度KPI,也已於去年12月23日董事會通過,且新光金轄下各子公司(含保險、銀行、投信)歷來也都是以公司年度KPI為各總經理的KPI。

 吳東進指出,未來所有新光同仁皆應嚴守發言人制度與規範,努力合作共同為公司與全體股東創造最大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