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現金比重80% 徐旭東:蠻落後的

2017/02/22 15:34

遠東銀推行動應用平台,徐旭東:台灣現金比例太高、蠻落後的(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遠東銀行今日發表跨集團各子公司的「FE跨界行動應用平台」,喊出「手機完全取代錢包」的目標,出席發表會的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感嘆,國外許多國家,現金比重只有1、2成「台灣現金的比重還有80%,其實蠻落後的」。

 遠東銀行總經理周添財指出,遠銀去年1月1日成立數位金融事業群,之後推出遠東集團快樂信用卡,今年進一步推出跨界行動應用平台,使用QRCode,希望將各種服務整合在一支手機中。

 周添財解釋,現在不少消費者開始使用手機支付,但功能仍僅限支付,累積點數還得拿出會員卡,換贈品、免費停車還是要收集發票到服務台計算,未來,所有的應用,都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搞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