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很重要!調查:手拿Android難追iPhone愛用者

調查發現,多數人對和自己有相同系統手機的人的好感度較高。(美聯社)

調查發現,多數人對和自己有相同系統手機的人的好感度較高。(美聯社)

2017/02/10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現代人在擇偶時會選擇和自己興趣、個性相同的人,最近一項調查更發現,手機作業系統在感情中也很重要,多數人對和自己有相同系統手機的人的好感度較高,使用Android手機的人較難追到iPhone使用者。

綜合報導指出,線上交友平台「Match.com」之前對5500位18歲以上的美國單身使用者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現代人很在意手機系統。iPhone用戶有多出21倍的機率會對Android用戶做出負面評價,Android用戶也有多出15倍的機率會對iPhone用戶做出負面評價,顯示人們似乎傾向和與自己品味相近的人約會。

調查也發現,現代人除了在意手機作業系統外,還對很多細節有意見,那些使用較舊款手機的人,成功約會的機率比使用最新款手機的人低56%。58%的人不喜歡和常在臉書抱怨的人交往,另一半的人也會避免和在社群網站上太活躍的人約會。還有15%的人如果在約會中看到對方的手機螢幕有裂痕,就會重新考慮之後是否會再次和她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