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選總統?林伯豐:國內氛圍不適合企業家從政

2017/01/18 13:05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美國川普可以當選,但在台灣恐怕不容易。(資料照)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拋出可能推舉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對此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最重要是徵詢當事人意見,郭董有意願才能全力配合。」他表示,台灣的政治氣氛既仇富、又對立,企業家從政有難度。

林伯豐今出席三三會午宴時指出,選賢與能本就應該,郭董能把公司經營好,治理國家應該也有辦法。國民黨要推選郭台銘,最重要是徵詢當事人意見。被問到郭台銘若參選,與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有類似之處,林伯豐表示:「美國新政府這次在內閣用了幾位軍人和企業家,很少用學者,跟台灣剛好相反,值得學習。」

針對企業家從政,林伯豐表示,美國川普可以當選,但在台灣恐怕不容易,因為整個社會的氛圍是仇富、對立,不太適合企業家在政治圈發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