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丟震撼彈!樂陞換代理董座、會計師終止委任

2016/10/24 09:37

樂陞一早公告不少重訊,股價直接開低下挫。(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一早公告,「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王彥鈞、曾祥裕基於業務考量,主動終止接受委任,此外,樂陞也宣布代理董事長改派丁萬鳴;早盤開盤後一路下挫,目前股價來到17.55元。

樂陞股價上週大漲後又重挫,外界將關注焦點放在月底Tiny piece的22億元交割款是否如期進帳,孰料,今日一早近7點,樂陞突然於重大訊息網站一口氣po出四條案件。第一,安永會計師於10月21日通知樂陞委任案將終止,永安表示,會計師基於業務考量,依據現行法律或專業範圍已無法提供服務,主動終止接受樂陞委任。

第二,KingKong Development LLC原法人董事為北京樂陞財務總監李柏衡,現改為許飛龍;第三,10月22日召開董事會,樂陞代理董事長為原李柏衡,現則改為丁萬鳴;第四,財務主管兼發言人原為謝東波,現改為李柏衡。

法人則表示,第三季財報即將出爐,但會計師卻在此時結束委任,若樂陞第三季財報無法如期於本月底接露,恐將遭到櫃買中心處置,讓樂陞營運雪上加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