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斷頭賣壓倍增 樂陞再度跌停

2016/10/07 10:05

樂陞股票賣壓沉重,今日一開盤直接打入跌停板。(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於面臨斷頭危機,樂陞(3662)董事長許金龍、董事許飛龍與投資公司昨(6)日申報轉讓3,500張樂陞股票,樂陞今日一開盤就直接打入跌停板,股價只剩21.6元,委賣高掛近4,000張。

樂陞收購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一早即有會員po文痛罵,「現在樂陞是想請散戶吃水餃嗎?」,也有人痛罵「看股價跌成這樣,這次40幾元搶進的投資人,虧損的不輸收購戶阿!這家公司真的太邪門了!大家還是保守小心點好」,更有人說「揪出許金龍共犯,一網打盡,吐出不法所得,如果樂陞還有未來,要政府接管,要不然繼續這樣下去全部化為烏有」。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許金龍手中原本共有1,267張樂陞股票,若順利賣出650張後,還剩617張,許飛龍手中則有691張、賣出後剩141張,投資公司則持有6,299張,出售後剩3,999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