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許金龍、許飛龍與控股公司 申讓3500張持股

2016/10/06 18:57

遭到羈押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突然申報轉讓樂陞持股,讓外界大吃一驚!(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最新訊息顯示,樂陞(3662)董事長許金龍、董事許飛龍與許金龍名下的投資公司「KINGKONG DEVELOPMENT LLC」共申報轉讓3500張樂陞持股!許金龍申報轉讓650張、投資公司則申報轉讓2300張,許飛龍則申報轉讓550張。

沒買庫藏股還帶頭申報轉讓持股!?

樂陞股價今日又跌停,只剩23.95元,公司副董事長李柏衡之前即承認「並未購買任何一張庫藏股」,孰料,今日許金龍、許飛龍與控股公司竟帶頭共申報轉讓3500張,讓外界大吃一驚!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許金龍手中有1267張樂陞股票,若順利賣出650張後還剩617張,許飛龍手中則有691張、賣出後剩141張,投資公司則持有6299張、出售後剩3999張。

樂陞:不一定會被執行

樂陞表示,自己內部人進行轉讓超過9張就要進行申報,因近期股價下跌,因此在跟櫃買中心討論後,粗估一下可能被斷頭的數量,再進行事前申報,這是今天才申報的,但也不一定會被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