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擴大日本公司營運規模

2016/09/23 19:27

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左)、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右)一同出席雄獅旅行社東京公司新辦公室開幕儀式(雄獅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旅行社海外布局展新貌!看好全球赴日旅遊的龐大商機,雄獅擴大東京公司新辦公室,雄獅表示,這是擴大日本市場的第一步,未來將視日本各區域市場需求,再在各主要城市設立據點,讓各地豐富旅遊資源能帶給全球旅客。

 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強調,雄獅旅行社東京公司擴大營運,除了直接面對日本消費者外,更肩負展現台灣品牌形象的重任,致力讓台灣服務業在國際上被看見。

 雄獅旅行社東京公司新辦公室,選在鄰近東京車站、皇居的中央區的辦公大樓的一、二樓,雄獅指出,雖然部分台灣旅行業者在東京設點,而雄獅旅行社則特別選擇一樓門市,堪稱台灣旅行業者在日本發展的先鋒。

 

 雄獅旅行社東京公司於2009年在新宿開設,經過多年經營,面對市場需求不斷擴增,空間已不敷使用,因應發展目的地旅遊計畫,並以「目的地管理公司」(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概念打造,在2016年第二季選定新址並在7月搬遷。

 雄獅旅行社長年布局海外旅遊服務據點,以利形成「互為In/Out-Bound」的「國際架構」,目前海外共有美加澳紐日中泰等7國、13個據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