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投資印度沒動作 當地官員心急

2016/09/23 13:19

鴻海(2317)去年與印度西部的經濟大省馬哈拉什特拉邦政府(Maharashtra)簽署50億美元(逾1500億元台幣)、5年期投資案。圖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鴻海(2317)去年與印度西部的經濟大省馬哈拉什特拉邦政府(Maharashtra)簽署50億美元(逾1500億元台幣)、5年期投資案MOU,設立手機、筆電製造與研發工廠,已經買地,但到現在還沒動工,當地政府官員感到不安。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鴻海方面重申五年在印度投資50億美元計畫不變。

今年鴻海藉由收購不斷國際大廠的資產,實現一條龍垂直整合。鴻海集團8月完成對夏普投資,市場看好鴻海在重整諾基亞印度舊廠、夏普舊廠,布建新廠完成後,可以發揮規模經濟優勢。

鴻海今年7月接手微軟越南的諾基亞舊廠,巴西則是下個目標。

媒體盤點,鴻海將在全球設立數十個據點,但各據點依據基礎建設落差,發展速度不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