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棄買東森電視?國外買家:還有興趣

2016/07/29 09:59

DMG集團執行長敏茨表示,對於買下東森電視仍有興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國際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原計畫出售給DMG集團執行長敏茨轉投資的子公司EBC Acquisition,由於買方要求降價等因素,東森國際決定終止此交易案。不過敏茨仍發表聲明表示,對於購買東森電視仍有興趣。

延宕許久的東森電視交易案,日前突然喊卡。東森電視台目前由東森國際與與凱雷集團共同持有,原計畫以183億元出售給DMG Entertainment集團執行長敏茨(Dan Mintz)在開曼群島轉投資的子公司EBC Acquisition。東森國際27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由於買方要求降價等變更交易條件,不予接受,因此決定終止交易案。

根據《中央社》報導,敏茨的發言人透過電郵表示,承購東森電視仍有高度意願,否認媒體報導說對交易案不再感興趣。並表示收購程序持續進展,也完全配合主管機關,同時指出東森國際的持股比重,並非具有主要地位。目前東森國際持有東森電視股權21.32%,凱雷集團則持有6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