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行動支付 一卡通搶進穿戴裝置

2016/07/19 15:40

搶攻行動支付,一卡通結盟穿戴裝置業者,可即時查詢消費餘額。(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搶攻行動支付,一卡通動作頻頻,今日宣布結盟穿戴裝置,與國內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合作,推出具活動心率監測及電子票證消費查詢功能的「vi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

一卡通董事長施勝耀指出,一卡通介入行動支付,不是只把一卡通放入錶帶中,而是NFC支付,可在手環上即時查詢近6筆的交易紀錄,是市面上首支可NFC即時查詢、全天候監測心律、計步等功能的產品。

國際大廠Garmin也藉由與一卡通結盟,搶搭北高捷運全閘門開通的話題,提前卡位智慧穿戴小額支付商機。

施勝耀表示,除了結合穿戴裝置外,未來一卡通也思考如何與其他物聯網業者合作,搶攻物聯網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