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鎊繼續貶值 各界預料跌勢將持續數月

2016/06/27 07:26

英國透過公投決定脫離歐盟,讓英鎊於上週五大幅貶值,而今早亞洲市場上英鎊繼續呈現貶值趨勢。(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上星期透過公投決定脫離歐盟,讓英鎊大幅貶值,上週五英鎊對美元創下歷史最大單日跌幅,匯率一度跌至1:1.3236。有外媒報導指出,今早亞洲市場上英鎊繼續呈現貶值趨勢。

據《BBC》報導,在經歷上週五的大幅貶值後,今天亞洲市場上英鎊繼續呈現貶值趨勢。東京時間今天上午6點40分,英鎊兌美元早盤成交價跌至1.3422,比上週五收盤價下跌約2%,英鎊對歐元價格也下跌1.3%,成交價為1:1.2165,各界多認為英鎊還將繼續下跌。

報導也提到,World First首席經濟學家庫克(Jeremy Cook)表示,英鎊對美元在未來幾個月內還可能再下跌10%,具體壓力將來自英國的財政赤字以及外匯赤字等指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