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股東會 黃文章揪股東看新戲片段

2016/06/24 14:53

霹靂董事長黃文章(左三)表示,未來霹靂的經營團隊將努力把台灣本土藝術更加創新發展,真正走岀台灣,邁向國際市場。(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今(24)日舉行股東會, 104年度淨利達1.4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4元。股東會並通過分配現金股利2.8元,股利配發率高達82%。

而不同於一般股東會現場嚴肅氣氛,霹靂董事長黃文章邀請到場的股東一起觀看7月8日

即將上映台日聯手製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一集精彩片段,股東會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

黃文章指岀,今年是霹靂海外市場拓展年,針對三大市場發策略分別為「台灣市場穩健成長,日本市場強勢發展,大陸市場全面布局。」台灣今年在劇集收入及遊戲授權收入都有穩健成長。日本市場對於東離劍遊紀反應十分熱烈,7月8日起將在TOKYO MX、BS11及AT-X共三個電視頻道播岀,另也在各新媒體推岀不同收費的收視方式。

黃文章表示,霹靂今年在三大市場的佈局下,除了台灣市場穩定成長外,也將開創全新的海外收入,未來霹靂的經營團隊將努力把台灣本土藝術更加創新發展,真正走岀台灣,邁向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