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中租股東常會 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1元

2016/05/27 11:06

F-中租股東常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1元。圖為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控股(5871)今日舉行股東常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1元。F-中租指出,2015年中租控股全年合併營收及獲利,均創上市以來歷史新高,展望今年,雖然景氣不佳,但仍將把握所有的機會養精蓄銳,期望景氣復甦後,可拉大與競爭對手的領先差距。

 中租指出,目前主要市場包括台灣、中國及東協市場。台灣方面,中租已深耕逾38年,2015年台灣市場營收仍有11%的成長;中國市場方面,雖因年中國經濟放緩,仲利國際總放款仍成長,目前針對核心區域,仍持續以每年新增3至5個分公司的速度擴點,今年將完成北上海、南通、揚州、泉州4個營運據點,使中國的行銷據點數擴增至 34 個。

 東協市場則是未來擴張的重心,主要鎖定越南、泰國及馬來西亞。其中越南因該國央行逐漸鬆綁金融管制,未來發展策略將朝新設據點、新增業務以擴大業績規模。馬來西亞已在去年8月,與當地集團資承做商用車分期業務,於去年11月正式營運。期望東協市場未來能與台灣、中國並列為獲利三大引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