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總裁辜仲立 宣布明起個人加碼自家股票

2015/08/24 19:44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今日宣布,個人自25日起加碼自家股票。(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股跟著全球股市暴跌,自7月以來不斷遭外資賣超的F-中租(5871),股價持續破底,中租除了今日緊急舉行臨時法人說明會,試圖為法人解答疑惑,集團總裁辜仲立更宣布,明日起個人加碼F-中租股票,表達對自家公司營運狀況的信心。

F-中租自7月以來,受到中國中小企業倒閉潮的拖累,僅管本業獲利持續穩健成長,但外資卻持續大賣小買,根據統計,自7月以來,外資淨賣超F-中租的張數,已超過3萬張,今日開盤金融股重挫,中租也一路走跌,盤中更一度被殺至跌停。

F-中租在2011年12月以25元掛牌上市,在2012年5月站上45元後,中租股價的線型就一路上升,2013年5月更創下97.5元的歷史新高紀錄。不過,之後儘管股價漲漲跌跌,但從未跌破45元,但今日盤中卻一度殺至跌停價44.5元。

儘管之後股價跌勢減緩,尾盤以45.9元收盤,但對照中租今日公布前7月的自結獲利,7月合併稅後盈餘5.6億元,累計前7月合併稅後盈餘39.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累計每股稅後盈(EPS)3.49元,本業獲利較上月成長22%,還是讓中租相當不平。

為表達對公司營運的信心,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今日宣布,明日起個人將加碼自家股票,中租指出,辜仲立曾在2013年6月宣布加碼買進自家股票,當年加碼幅度逾1400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