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衝刺電力設備市場 參加2016日本電設工業展

2016/05/25 20:31

2016日本電設工業展大同參展,衝刺電力設備市場,圖為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積極拓展日本電力設備市場,今日再度參加日本電設工業展,展出多款符合環保、節能的重電及電線電纜等產品,包括模鑄變壓器,及符合日本PSE認證的各種電力線。

大同指出,近年大同銷日電力變壓器,已從以往配電級變壓器提升至電力級變壓器。因應日本對節能與高效率變壓器的需求,大同的非晶質變壓器能大幅提升太陽光電廠等整體發電效率,縮短回收年限,提供客戶更佳的選擇方案。

此次展示重點,還包括了模鑄變壓器,除了高壓系列(6.6kV)模鑄變壓器標準品,日本所需特高壓系列(22kV)變壓器,因為台灣常用電壓,大同已累積眾多製造實績及設計經驗,因此具有品質與價格的優勢。

此外,現場也展出符合日本PSE認證的各種電力線,及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用鋁導體URD高壓電纜。另有可減少集膚效應,降低能源損耗的矽橡膠絕緣漆包絞線,以及安全性優越的低煙、無毒、耐燃網路線(LSHF、CMR、CM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