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董事長段行建交棒 傳與戴正吳轉戰夏普

2016/05/04 21:27

群創董監候選人名單出爐,不見現任董座段行建。(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3481)今年將改選董監,從今日群創上傳的董監事候選名單中,不見段行建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倚重的大將戴正吳,市場猜測,段行建這次將真的交棒下台,並極有可能與戴正吳進入鴻海大眼球計畫,協助鴻海對夏普的改造計畫。

根據群創提出7位董事候選人王志超、黃德才、邱創儀、丁景隆,至於獨立董事王渤渤、謝其嘉、嚴玉麟。

段行建此次不在董監候選人名單中,顯示段行建將交棒下台,接棒的將會是群創現任總經理王志超,只是段行建可能也無法如願退休,據了解,鴻海目前正在整頓夏普,急需用人,段行建可能與戴正吳共同負責夏普經營改造計畫。

至於鴻海負責電視業務總經理邱創儀,先前曾任職華映擔任總經理,對於面板生產流程也相當熟悉,未來在進入群創董事會後,應該也是負責與電視面板或者面板生產相關流程,是否有機會升任總經理,外界也在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