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股哀鴻遍野 日港股大跌超過600點

2016/02/03 10:57

國際油價重挫、歐美股走跌及北韓發射衛星等因此,今天日、港股早盤皆大跌超過600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油價昨天跌破每桶30美元大關,歐美股收盤大跌,亞洲股市週三也全面下挫,日、港股早盤雙雙大跌超過600點,中國股市下跌逾1%,再度跌破2700點大關。

日經225指數早盤一度大跌600點,跌幅超過3%,而日圓也湧入避險資金,匯價再度升破120日圓關卡,早盤一度來到119.47日圓兌1美元;港股恆生指數今天早盤也同樣大跌超過600點,跌幅也在3%以上;韓股早盤也下跌近1%。

中國股市今天同樣開低,上證指數早盤下跌逾1%,一度跌破2700點大關;深成指也下跌0.7%。

隨著日本央行負利率刺激效應消散,市場再度受到國際油價走勢左右;此外,今天也傳出北韓有意以發射「衛星」之名,進行飛彈試射,引發日本、南韓強烈反彈,也再度激起地緣政治緊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