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朝陽人壽公告 本周四董事會將通過50.5億元增資案

2016/01/25 16:19

朝陽人壽預計本周四董事會將通過35億元現金增資與15.5億元土地資產作價增資案。(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 朝陽人壽今日公告,將提出具體財務改善計畫,預計本周四董事會將通過35億元現金增資與15.5億元土地資產作價增資案,預計於3月底前完成,使資本適足率(RBC)一舉達到300%以上。     

    

朝陽人壽指出, 本次財務增資案將分別以私募現金和私募資產作價增資發行新股兩種方式同時進行,授權董事會選定以對該公司最有助益,並符合主管機關規定的各項特定人為之,以今年三月底前為增資基準日,期望在法令規定期間內完成相關作業程序。

   

朝陽人壽強調,大股東均以達到RBC200以上的目標努力,先前已經主管機關同意核准的台中市市政路旁交通用地資產作價增資案,因目前仍與原地主對配地問題持續協調中,而有所延宕。

不過,針對保險法修正之立即糾正措施,已努力進行,希望在期限內可達到完全資本適足之狀態,並不只以最低要求50%為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