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森電視台出售 東森國際漲停鎖到尾盤

2015/11/23 14:01

美國DMG(Dynamic Marketing Group)媒體控股公司將以6億美元、約195億元左右,向凱雷集團買下東森電視台股權。圖為東森電視新買主DMG控股集團執行長密茲(Dan Mintz)。(翻攝YouTube)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在凱雷集團將東森電視台股權高價售出後,讓持有21.3%東森電視台股權的東森(2614)想像空間大增,今日以跳空漲停7.48元開出後,一價鎖到尾盤,終場漲停委買張數高掛4.43萬張。美國DMG(Dynamic Marketing Group)媒體控股公司將以6億美元、約195億元左右,向凱雷集團買下東森電視台股權。東森國際指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有關交易條件的通知,收到後不排除召開董事會討論。

東森國際對東森電視持股成本僅3.25億元,東森國際若順利一起出售給DMG,獲利不錯,因此今日成交量僅737張,惜售心態濃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