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全系列新品 採用聯發科晶片

2015/09/18 08:16

亞馬遜最新平板電腦等產品,採用聯發科單晶片。(翻攝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聯發科(2454)今日宣布美國亞馬遜一系列消費性電子產品,皆將採用聯發科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SoC),包括Amazon Fire TV電視盒、Fire HD 8與Fire HD 10平板電腦。除了以上最新產品,亞馬遜多款裝置皆已採用聯發科系統單晶片,為消費者打造最低耗能的豐富多媒體體驗。

最新Amazon Fire TV採用聯發科MT8173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MT8173是全球首款採用安謀Cortex-A72的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的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具有強大的多媒體功能,Fire HD 8與Fire HD 10平板電腦採用主頻最高可達 1.5 GHz的四核心處理器MT8135,提供更快速流暢的使用者介面、順暢播放的HD影片及具備高畫面更新率(FPS)的遊戲體驗。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陳冠州表示,聯發科技與亞馬遜致力於打造頂級消費者體驗,相信亞馬遜的消費者將能在這些採用聯發科技晶片的新產品上,享受到更高效、更強大產品帶來的絕佳體驗」。

MT8173與MT8135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讓亞馬遜多款裝置皆能提供頂級多媒體效果和優異的效能表現。MT8173可滿足與日俱增的4K Ultra HD內容需求,以及遊戲所需的大量圖像處理能力,讓Amazon Fire TV達到令人驚艷的高速表現。

亞馬遜副總裁彼得‧拉森(Peter Larsen)表示,無論是最新Amazon Fire TV或最新Fire HD平板電腦,我們堅持為消費者打造絕佳娛樂體驗。搭載聯發科技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亞馬遜裝置的多媒體效果更加豐富多彩,並且在流暢播放HD影片、進行極速順暢遊戲操作的同時,還能確保長時間電池續航力。

亞馬遜先前推出的Fire HD 6、Fire HD 7 、Fire HD Kids Edition平板電腦,也採用聯發科高效能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