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安基金退場時機 吳當傑:10月中前不退場

2015/09/03 15:11

財委會立委羅明才(左)及許添財(右),今(3)日赴財政部視察國安基金執行情形。羅明才建議,國安基金不應只偏愛大型權值股,進場時也應照顧中小型股。財政部次長、國安基金操盤手吳當傑表示,「委員建議聽到了,會將依專業判斷操盤。」(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股近日逐漸走穩,財政部次長、國安基金操盤手吳當傑表示,國安基金從上週二授權進場後,累計至今日(9/3)收盤,台股漲幅達8.43%,較其他市場表現更佳,代表投資人信心回穩;國安基金至10月15日國安基金的季委員會召開前,會隨時待命,不會退場。

吳當傑表示,若投資人信心不足或股價有特別異動,就會進場,目前沒有設定退場時程。10月15日國安基金將召開季委員會,在此之前都不會退場,屆時視委員意見,決定繼續待命或退場。

財委會今日赴財政部視察國安基金執行情形,立委羅明才、許添財及李應元皆出席。吳當傑表示,會中僅會對執行情形進行報告,不會透漏具體進場時間、金額或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